AI智能总结
造亩亩亩定亩( 磨唐原力·元主款唐十唐原力·元主费唐十唐原力·元主就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居十唐原力·元主就 短视频高速发展营销场景深度副合 全民创作激发无限可能性 抖音让表达真实获益 n过去一年新增创作者1.3亿n万 粉 作 者 投 稿 量 增 速1 3 6 %n新成长为万粉的作者数725969 n过去一年有收入的创作者2200万+n过去一年创作者收入417亿n抖音带动直接和间接就业规模3617万个 数据来程:抖音&巨室跨数,20198-20208 普通人引发全网真实共鸣 直播新内容形态下焕发新活力 n截止2020.7,曝光量过亿作者数6.6万人 , 增 长+ 1 7 3 % n大批创作者积极拥抱直播经济新浪潮,开 播 作 者 数 增 长8 2 % n每 天1万 以 上 播 放 量 作 品 中 ,62%由1万粉丝以下作者贡献 每3个网民就有2个使用抖音 n用 户 看 播 时 长 增 长 率+ 2 7 8 % 每天会产生3Z次搜索 每天能看到3000万个关于生活的念头 高净值全阶层人群覆盖流量价值洼地 功能性产品赛道未品脾心智需尽早抢占 行业新帆保健品~食品~零食,功能性产品常态化势在必行 受众新机“有用,好吃,好玩,好看”捕获GenZ年轻消费者 产品新机四大触点:即食性,小包装,适口性,功能性 营销新机公私域结合,完成种草-养草-扳草营销团环 竞争如火如荼抖音内容生态成为转化阵地 新趋势、新方法、新场景,号店一体协同打通元主线上生意经营之道 唐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度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 磨唐原力·元主款唐十唐原力·元主费唐十唐原力·元主就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居十唐原力·元主就 品脾号可带动品脾数据价值变现 长线提效价值提升经营投产比 粉丝GPM是非粉的 无商域流量情况下关注流贡献流量占比 数据来源:抖音品脾号通案,GPM=链路去除异常支付GMV/购物车展现PV*1000,支付转化率=支付人数/观看人数 某食品客户布局自播,首月广告投入30万,直播直接GMV产出35万,累积粉丝5万。通过平台功能实现粉丝的长效利用: 直接ROI:35w÷30w=1.2长效ROI估算:(35w+5wx7)÷30w=2.3 群聊分享:红包|站内页面|H5|留资/转化组件|卡养 注:客户单粉30日价值约为7-10元,这里的7是指单粉周期内的预估价值 打通直播间入□ 后台回复群聊卡片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阵地价值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号主页功能建设概览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号人设建议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内容传播规刘 内容将从“剧情”“产品”“热点”等四方面进行内容推送,满足消费者不同层面的需求 元主·剧情向内容 元主·产品向内容 元主·热点向内容 带动人设解决各种看Z世代遇到的问题。以人物为载体,构建平台和受众沟通渠道,建立与用户亲密天系;人物为用户解决各种难题,传递元主品脾内容、产品利益、新潮理念。 出道即C位,将产品IP化,通过人群定向,如出油长应、精神压力大生活缺失、入睡困难等高发性问题进行内容产出,拟人化的产品与人设小姐姐互动创新传播,以人群自身需要的微量元素补充提升,侧面提升产品力,从而帮助用户能更好地了解产品特性及产品科技。 结合节日或热点传播平台和房产相天内容。比如抖音官方活动或活动挑战赛,积极参与传递平台理念;或借用抖音热门歌曲和贴纸,制作与平台和房产相关趣味视频,借助热点话题,提升平台曝光度,扩大平台受众触达范围。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内容黄金3s 品脾内容剪辑技巧:每条作品都要抓住黄金3秒 元主健康软糖域营销经营 元力磁场乐活主张补元力磁场乐活主张补 唐原力·元主费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君十原力·元主就 元主健康软糖抖音直播策咨 商品直播策咯 常规款 商品点击率最高,时效性最高的产品作为吸睛款商品销量最高的产品,作为C位上架,作为主打款新品上架,具有外观吸睛,价格吸引作为潜力款进行铺垫挑选性价比最高的产品,结合时效、外观等,作为引导促销 核心款 潜力款 引流款 不可共通 经销商渠道 直播渠道 直播产品去中心化,需要区分直播商品和经销商商品,以免破坏经销商体系 打造元气直播间实现流量高效收割 元主健康软糖直播运营策咨 品 脾 直 播 降 低 了 原 先 账 号 经 营 的 门蓝 , 成 为 品 脾 号 涨 粉 的 重 要 来 源 , 并 且 直 播 获 取 的 酚 丝 商 业 转化 价 值 更 大 。 元主健康软糖直播工作流程 唐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度原力·元主新唐十康原力·元主 健康原力 磨唐原力·元主款唐十唐原力·元主费唐十唐原力·元主就唐十康原力·元主就居十唐原力·元主就 元主健康软糖投放目标分析 获取留资促进品脾转化+品脾效应构建 借助主流信息流媒体精准投放元主品脾广告,精准触达销售目标用户。促使用户填写资料信息,通过通过客服跟进开户成为目标用户; 通过各平台传播产品广告的同时,使元主品脾形象深入用户,进一步扳高品脾形象-品脾效应构建 获取目标信息留资,通过通过客服跟进开户成为目标用户 传播高质量的品脾宣传内容,提升品脾传播的同时为元主品脾提升知名度以及活动传播,为投放提升业绩做铺垫-品脾效应构建 元主健康软糖智能投放团环 元主健康软糖投放核心策咨 元主健康软糖广告投放策咨 投放平台:抖音小店通、巨量干川 元主健康软糖广告投放策咨 元主健康软糖投放流量承接 元主健康软糖品脾投放阶段 元主健康软糖广告上线节奏 元主健康元力软糖品脾抖音传播方案 造亩亩亩定亩(